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深圳、河源红十字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圳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与河源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6月15日--16日,河源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一行5人前来我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会上,河源市红十字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傅爱锋汇报了2017年的河源市红十字会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2017年,河源市红十字会通过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加强资金使用监管,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对深圳市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支持河源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深圳市红十字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赵丽珍同志为两地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就认真《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精神做了讲解。特别是对《决定》出台的背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群团组织改革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会上,赵丽珍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先进事迹,与会同志还就学习杨汉军同志优秀事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大家谈活动。

通过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两地支部党员得到了很好的党性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把依法履职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