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关于2021年深圳市红十字会角膜、器官、遗体捐献者线上缅怀活动的公告


关于2021年深圳市红十字会角膜、器官、遗体捐献者线上缅怀活动的公告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不再反弹,市红十字会将开展2021年度礼赞·生命的乐章人体器官捐献云上缅怀活动。

参与方式:一、登录“深圳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https://www.szredcross.org.cn/cms/,点击“云思苑”进入线上缅怀。

二、关注“深圳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点击“红服务”,选择“云思苑”进入线上缅怀。



云思苑

云思苑由深圳市红十字会设立,在征得捐献者家属同意和授权后,将角膜器官遗体捐献者的生平简介、历史照片、纪念文章、个人作品、声像资料等永久存放在网上纪念馆内,供后人缅怀追忆。市民及捐献者家属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阻隔,随时随地进行祭奠活动(包括仿真的点烛、烧香、献花、敬酒等传统的祭奠仪式),发表追思留言和纪念文章等。